中文 English


  華鈿企業有限公司成立 20 餘年以來,均專業於桌上型沖床的高速、精密、安靜、耐用等技術及品質的提昇。

  多年來技術的不斷創新與研發新機種,新功能及發展更佳品質之零件材質,保證產品與服務質量,才能使每一位客戶均滿意於我們的的品質與服務。

  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的專業技術人才,完善的技術售後服務體系,提供客戶售前與售後的諮詢,以確保機械的性能發揮到極致。可以針對客戶不同的產品要求設計製造各種桌上沖床機械。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歡迎國內外新舊客戶惠顧,指導!

華鈿企業有限公司享有著作權,違者必究。網頁設計維護: 大山科技網頁設計公司
HWA TYAN ENTERPRISE CO., LTD  地址:桃園市玉山街233巷57號
TEL:(03)3625735  FAX:(03)3635027  行動:0932091232
FACTORY:NO. 57, LANE 233, YUH SHAN STREET, TAOYUAN, TAIWAN, R. O. C.
E-mail:hwatyan@mail.ebm.com.tw



專營PVC板,切片機,電路板切片機,PCB切片機,桌上沖床,氣壓沖床,油壓沖床,空壓壓床,手壓機,桌上型沖床,沖床,工作母機。